常見問題

  • 保固書遺失怎麼辦?
  • 如果保固說明書遺失,您可以這麼做:
    1.先找出當時
    購買證明(訂單)或發票
    2.並拍照列印出來,妥善保存

  • 產品無法正常運作,該如何送修?
  • 彩盒上方有金寶兒有限公司之防偽3D雷射標籤貼,可享有台灣售後服務:
    ●電動雙邊吸乳器之主機保固一年(如內建鋰電池,電池為自然消耗品保固三個月)

    K2高效能溫奶消毒烘乾鍋之主機保固一年
     *
    保固詳情可閱讀保固說明書之最後一頁
     *保固起始日為購買日,保固說明書後最一頁皆會蓋上購買日期戳章
     *如果保固說明書遺失,請示出購買證明(發票)影本,否則將依產品出產日作為保固起始日


    當產品無法運作,需要送修,請配合以下送修前之事項
    (1)請準備維修機器、保固說明書、便條紙以及廢棄紙箱。
    (2)便條紙內容「寫下機器問題+您的姓名、電話及地址」。
    (3)將維修機器、保固書、便條紙放入廢紙箱包裝+封箱,避免發生運送碰撞。

    送修之說明:
    .完成上方維修前之事項步驟後,請前往官方粉絲團私訊客服小編,為您導入維修流程。(K2消毒鍋維修請自行寄回)
    .維修時間約3~5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)。


    維修期間之說明:
    產品檢測後,如有費用產生,維修技師會先與顧客報價,並經過顧客同意才會進行維修(無費用產生情況,維修技師將不再另外聯繫)
    .當技師評估產品沒有問題或者您決議不維修,公司將收取檢測費用$300。
    如顧客電話無人接聽,恐會拉長維修及寄回時間,請務必留意。
    .當有費用產生,公司統一安排宅配貨到付款。
  • 為什麼溫奶消毒烘乾鍋的盛水盤有水垢?
  • 產生水垢(顏色可能有白色/灰色/咖啡色)的原因有許多,例如使用自來水(水中礦物質)、清潔劑殘留或者奶粉殘留。
    基本上經過清洗,奶瓶瓶壁上仍可能殘留少量油脂,在蒸氣消毒時,這些油脂會被高溫蒸汽溶解,往下滴入盛水盤。
    經過再次加熱烘,就會在
    盛水盤上留下咖啡色的汙漬,並且若不馬上清除,則會再每次加熱的時候產生一股 "油脂燒焦的焦香味"。
    *建議使用純水/蒸餾水來蒸汽消毒,可降低水垢情況

  • 溫奶消毒烘乾鍋的溫奶槽口徑多寬呢?
  • 溫奶槽寬口徑為83mm,方形奶瓶也可以放哦!
  • 消毒烘乾的奶瓶架可以放幾ml的奶瓶呢?
  • 消毒烘乾處可放16公分以下(不含奶嘴頭)的奶瓶。 *實際測量320ml小獅王寬口徑奶瓶可適用
  • 吸乳器可以接其他品牌的奶瓶嗎?
  • 矽膠喇叭罩可相容的寬口徑奶瓶品牌如下:
    Avent 新安怡(輕乳感PP系列)、Chicco(舒適哺乳系列)、Double love 母嬰同室、Spectra 貝瑞克、PUKU 藍色企鵝(PES/PP系列)、mama way 媽媽餵、nac nac、Haenim、YOUHA優合。


    由於Simba 小獅王、Pigeon 貝親、mammyshop 媽咪小站,寬口奶瓶螺牙不同,需要額外加購寬口轉寬口轉接環來銜接。
    立即前往查看

    如果想要使用一般(標準)口徑奶瓶,需加購標準轉寬口轉接環來銜接。
    立即前往查看  *此轉接環無法轉接一般口徑的玻璃奶瓶

    ※由於市面上奶瓶眾多,無法一一測試,若未提到的品牌,表示無法提供正確答案。
    ※如果有媽咪發掘其他品牌可相容,歡迎與我們回報♥

  • 吸乳器哪些配件可以消毒?
  • 除了軟管分接座無需下水清洗外,其餘配件會接觸到豐含油脂的母乳,請每次使用後務必拆解清洗並消毒。

    所有消毒方式都可以使用,消毒完成請取出收納保存。請勿繼續擺放反覆消毒,避免造成提前老化耗損!

    沸水消毒▾注意事項
    .當水滾請關閉熱源並靜置三分鐘,再將配件放入消毒三至五分鐘。
    .消毒時,請盡量避開鍋底層及鍋邊。

    蒸氣式消毒▾注意事項
    .建議奶瓶放置最下層,配件則放置上層。

    紫外線消毒▾注意事項
    .長期消毒會呈現泛黃為正常現象。
    .紫外線消毒容易加速PP材質的汰換率,請留意。

    ※軟管與分接座會直接接觸吸乳器主機(不接觸母乳及肌膚),使用前請務必保持乾燥,避免主機受潮而損壞!

  • 吸乳器配件多久該汰換呢?
  • 透明鴨嘴是吸乳器最容易耗損的配件。由於是矽膠材質,建議定期2~3個月更換乙次。
    其他配件可視老化情形(出現霧化、異味、損壞)請適時更新。

  • 吸乳器的喇叭罩尺寸是多少呢?
  • 關於罩杯與吸乳器喇叭罩尺寸是沒有間接關西~
    任何罩杯尺寸也能適用吸乳器喇叭罩尺寸則是會影響集乳舒適度唷!

    ​■C1小橙樂的喇叭罩直徑為28mm尺寸,屬於亞洲人通用尺寸♥
    ​只要媽媽尺寸介於25-35mm皆可適用這款C1小橙樂~
    因C1喇叭罩為全矽膠材質取代按摩花瓣,延展性高,可降低吸乳摩擦不適感。可隨著吸乳器頻率一起收縮,達到按摩乳頭(暈)的效果提升集乳舒適度唷!
    C1另有「
    30mm喇叭罩接頭組可加購

    HandFree饅頭的喇叭罩直徑為28mm尺寸,由於小饅頭需穿入內衣,更服貼乳房~所以28mm會較適合亞洲媽咪♥
    如果媽咪尺寸為25mm可另外加購「25mm免持配件包

    如何測量自己的尺寸呢?
    先測量自己的乳頭直徑,並測量後再加上6mm的舒適空間,總和就是適合的尺寸哦!
    *例如乳頭直徑22mm+舒適空間6mm=適用尺寸28mm

    如果乳頭偏小的媽咪,不用擔心♥

    可額外加購「喇叭罩縮小變徑器21mm」直接安裝到原廠喇叭罩即可縮小直徑,解決問題唷!


  • 使用吸乳器擠乳時,吸力比以往來得弱,如何解決問題?
  • 當吸力下降時,有兩種原因:
    1.快沒電的狀態下使用,吸力值可能會下降3~5%,請充飽電再使用。
    2.檢查配件部分(例如:透明鴨嘴/吸力閥),是否已破損或矽膠材質彈性疲乏需汰換。


    透明鴨嘴的開口薄膜處呈現鬆弛(微開),或者吸力閥已產生裂痕或破損,即使是輕微症狀直接影響電動吸乳器的吸力值,建議應立即更換。

    市面上的電動吸乳器易耗損的配件是「透明鴨嘴/免持鴨嘴」及「吸力閥/免持吸力閥」。啟動吸乳器,該兩樣配件是最頻繁縮收運作(可拿起手邊吸乳器小小觀察),所以更新週期會比其他配件來得快!如果基本每天集乳四次並正確清洗,更換週期為2至3個月。

    ★何為正確清洗?
    由於母乳富含油脂,建議矽膠配件浸泡熱水並加入溫和清潔劑後,使用指腹或奶嘴刷對於薄膜處輕輕戳洗即可油脂分離。
    ps.
    薄膜處切勿過力(撐開)刷洗,亦可避免容易破損或鬆弛

1 2 每頁 筆 /全 11 筆